一只墨鱼_看置顶

毛虾不配看我的文|鹤中心杂食,刀剑任意排列组合丨特殊传说丨其他丨AO3:Eyeless_Inkbell

【刀剑乱舞】审神者人设·白水泉

【画师:殊理_和清光热恋中;上色:塞纳-无限循环

白水泉【しらみず いずみ】

背景设定最早是要由现世之人上场作战的,该本丸的审神者是当时选出参加战斗的人员之一,在战斗由刀剑们代替的制度产生之后,因为有灵力资质所以被选为了审神者,并派遣前往本丸。是少数能亲自上阵的审神者之一。擅长枪支器械和体术格斗。冷兵器苦手。

不擅长与人交流,比起下达命令更善于服从,虽然很温柔却无法表述,与人相处十分笨拙所以一开始的时候审神者这份工作很不顺利,作为初始刀的清光弥补了这一份笨拙。为人直率,比起语言更擅长行动。因为训练要求,基本家务万能,料理处于普通水准,理科知识广博,但对历史知之甚少,所以刀剑们的事是在上任之后才开始狂补的。学习能力极强,无论什么都能在短时间内掌握,但学不会的东西就会如同陷入死局一样怎么都不会。因为军人身份所以做事刻板,在本丸内也会穿着很规矩的狩衣或者正装。不擅长术法,构建了基础之后,其他部分是由身为友人兼后辈的永光完成的。平时的巩固和修复也移交给了刀剑们。

没有身为女性的自觉,大部分时候比男性还有男子气概。

【外表】

利落的黑色短发,172cm,外表看起来很纤细但其实身体脂肪很少,基本都是肌肉。不擅长打扮所以大部分时候都是素颜,没有身为上位者的威严,却有着在战场上锻炼出来的威压。与性格不符地有着一张可爱的脸,却对自己的外表微妙地自卑。

军服参考德国军装,因为想要腿,画师给了短裤腿。枪是画师老老实实照着M16描的(细节感人)。

【补充】

【设定】本丸(白水泉)

【刀剑乱舞】Charaft捏人·白水泉

后辈:星射永光(三日鹤、清安、鹤婶、兼堀本丸)

登场作品:

主角

【清婶】你与初始的故事

配角

【鹤婶】婶与刀的哲学课堂(关于神明)

【三日鹤】月降心于畏死而生之鹤

【一期山姥】晴与空的恋之诗

【一期山姥】炎与光的记忆

评论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