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墨鱼_看置顶

毛虾不配看我的文|鹤中心杂食,刀剑任意排列组合丨特殊传说丨其他丨AO3:Eyeless_Inkbell

【刀剑官方】色鮮やかなお守り(刀剑乱舞-ONLINE-小说&插画选集~樱~)

阅前注意:

1.本小说为刀剑乱舞官方同人小说《刀剑乱舞-ONLINE-小说&插画选集~樱~》的第二篇翻译。

2.禁止商用,禁止转出Lof,禁止用于其他一切用途!

3.该本为私人翻译分享用,欢迎查虫指正,禁止恶言攻击。

=================================

上面没有看完的不用看正文,感谢合作。





上面没有看完的不用看正文,感谢合作。

【五彩缤纷的护身符】

作者:仲村つばき 

插画:纱与イチ



“你们听说了吗?要给主人送护身符的那个计划!”

面对用力将手入室的隔扇滑开登场的鹤丸国永,大俱利伽罗露出了厌恶的表情。

突然出现,做出不得了的事情,大俱利伽罗总是被那样的鹤丸国永耍得团团转。

获得的人类身体的鹤丸,有着纯白的美丽姿态。但遗憾的是他的好奇心和行为,总是会背叛那梦幻般的外表,现在已经被当成本丸的“问题儿童”对待了。

为了制造秘密通道而将本丸的墙壁挖出洞,召开本丸扭曲萝卜品评会,吃饭的时候在某个人的饭碗里插上小旗。而且大部分的场合,大俱利伽罗都会不幸被牵连。就因为同为伊达政宗公所用的刀,所以总是被牵连,也差不多到极限了。

轻伤差不多要好了,所以大俱利伽罗想要无视鹤丸直接走出去,但出口却被堵住,完全无计可施。

旁边的烛台切光忠因为鹤丸的登场而停止了头发的整理,终于将镜子放在了一边。

“光忠!你用这么长时间弄头发,可是会秃的哦?!”

“不会秃啊。而且我也不是在手入室的折断时间里,都在整理头发?只是在整理伤口和乱发,头发仅仅只在梳理阶段而已。“

“那个所谓的护身符是指什么?”

预知到接下来会开始啰嗦的对话,大俱利伽罗立刻岔开了话题。

这种事情要在开始之前就表明自己不参与,这也是他在这个本丸学到的东西之一。

“问得好!主人一直都在给我们护身符吧?因为大俱利伽罗会一个人冲出去,很快就被破坏,于是护身符对于我们来说就成了必需品。”

“……切。”

不想回忆起来的事情被重新拿出来说,大俱利伽罗咋了一下舌。

“毕竟那个时候敌人很强啊。”

光忠截断了话题,如同催促一般让鹤丸接下去。

“毕竟我们一直都从主人那里得到护身符呢。于是刀剑们就以‘这次让我们来给主人护身符’为主旨,展开了计划。”

“审神者不需要那种东西吧?”

出战的是刀剑,并非人类。没有必要做出以被破坏为前提的假设。

“所以啊,我们要做的是别的,特殊的护身符。比如恋爱成功、健康祈愿、家内安全之类的,总之什么都可以。”

短刀们入手了裁缝套装,已经开始制作起了手工护身符。

“我们也加入这个计划吧!然后,制作出会让主人哑口无言的护身符吧!“

“没有和你们混在一起的打算,你们自己干吧。”

“那么立刻就开始索敌吧!首先要收集资料才行!”

“喂……”

抓住自己衣服的下摆,大俱利伽罗低声开口道:“说到底,你到底想做什么。”

“还早考虑中。我想给主人的不是小小的惊喜,而是特大级的惊喜。”

鹤丸露出了恶作剧一样的笑容。

——也就是说,虽然什么都还没有想好,但却有着想要给出盛大惊喜的想法。

“鹤丸先生,先冷静下来。总之先去看看别的刀剑要做什么类型的护身符吧。这之后再来决定我们的就好了。”

光忠用难以开口的表情,看向大俱利伽罗。

“而且……要是没有参加的话,可能会被发怒哦……被长谷部。”

毕竟是送礼物给主人的计划。总是将主命视为恩典的压切长谷部毫无疑问会特别重视。在大家的面前被指责懈怠、怠慢什么的,就算是大俱利伽罗也敬谢不敏。【翻译:原文是‘さすがの大俱利伽羅も面白くない’】

“…………随你们吧。”

“那么就先去那个长谷部那里看看吧!”

鹤丸的眼中闪烁出光辉,跃跃欲试地迈开脚步,走在了两个人前面。

压切长谷部在调整战斗队伍,他命令大太刀们站成了一列。

“准备好了吗?你们的马力是这次胜负的关键!怠慢可不能原谅!”

大太刀的大家都露出了一幅厌烦的表情,就跟之前鹤丸面前的大俱利伽罗一样。

“长谷部,今天的出阵的日子……吗?还真是少见的编成啊……”

“光忠吗?我们接下来要为了入手护身符而去远征。”

“不是万屋吗?”

“啊啊,为了主人,我们要去采集翡翠的原石。因为要连岩石一起拿回来,所以聚集了力气大的人。”

这份投入还真是不一般,就算是光忠也不由得后退了一步。

“为什么是翡翠的石头?”

“好像是有除魔的效果。虽然还有很多其他理由,但我现在很忙。”

“普通地……送出加工品不就好了吗?”

“不行!由人类加工过的东西,守护力会下降。要去获得人类胡乱开采之前,还存有力量的石头。为了以防万一,也让石切丸做了净化准备。”

翡翠这种东西,因为场地和时间的不同,价值也会有很大的不同。长谷部他们似乎是想要往返于各个时间,入手最有价值的石头。也就是说,为了将翡翠连同岩石带回,需要多次出阵。

“检非违使会生气的哦?”

“所以呢?只要为了主人,无论什么都斩给你看。”

长谷部要是缓和下脸色这么说的话,接下来的话题就无法偷懒了,于是光忠结束了对话。

长谷部拿出了将前往时代的地图,似乎是在做最后确认。

鹤丸凑到大俱利耳边说起了悄悄话:“看起来,那边要送名为‘帕瓦撕栋’(power stone)的东西,只要戴着那个的话,就会成为有钱人、受到异性欢迎,主人拿着的杂志广告页是这么刊载的。”

“随便你们吧……”

从心底不想跟他们瓜葛的大俱利伽罗,与长谷部他们拉开了距离。

======================================================================

重整旗鼓再次前进,目的地是左文字兄弟所在的房间。

“他们的话,虽然有些失礼,但是看起来不像是有兴趣的样子。对于被长谷部的气势打击到的我们来说正好。”

真的说着相当失礼的话,鹤丸站在他们的房间前,没有任何顾忌地“乓”地打开了门。

“突然怎么回事?真吵啊……”

出现在那里的是理所当然露出不愉快表情的宗三左文字,和视线完全没有移动,如铜像般坐着的江雪左文字。

他们是这个本丸中,相对老实的一类刀剑,但是在战斗中要是惹怒了他们的话,就算是敌人也无法善了。

看不出他们在制作护身符,似乎是在喝茶的样子,热水和茶点被放置在桌子上。

看起来他们是在没有出阵的日子里,悠闲地享受着午后时光。

“我们在想你们会给主人怎样的护身符。”

鹤丸的肋部下方,出现了小小的身影。

“我回来了……”

那是小夜左文字,他走到了哥哥们之间:“护身符,我把你们两个的份也拿来了……”

小夜拿出来三个荷包,并排放在了桌上。

光忠斜视着,和小夜的视线重合:“这是?”

“短刀房间里在分发护身符的袋子……是短刀们一起做的……我也帮忙了。”

用麻布缝制的荷包,是一只手无法握下的大小。为了能够放进喜欢的东西,袋子上缝上了纽扣,用线结了起来。

看起来,短刀们不仅做了自己的,也在给别的刀剑们分配护身符的袋子。就算不像长谷部那样特别去找石头,也能像这样轻松参加企划。

“不过,长谷部为了能够拉开自己和其他刀剑的差别,特地去远征了呢……”

差不多已经厌倦在本丸晃来晃去的大俱利伽罗,指着荷包道:“鹤丸国永,你也用这个就行了吧?”

“嗯——因为是很漂亮的袋子,所以里面也一定下了功夫吧……”

面对鹤丸国永的言论,小夜苍白着脸回答道:“里面的东西……没有……”

宗三皱起了眉,江雪则露出了悲伤的阴郁表情。

“这种东西,重要的是心意。小夜好不容易为我们做了护身符的袋子呢。”

“这个世界充满悲伤……”

“我,我错了。抱歉,并不是想让你们失落啊。”

因为就连小夜也失落地低下了头,鹤丸不禁慌了起来。

“我也会一起帮你想的,所以打起精神来。”

光忠和鹤丸虽然想要安慰,但是一度陷入失落地小夜却很难打起精神,再加上本来就不是开朗的性格,这份失落也就更难恢复了。那是如同肩膀上承受着重物,看这就觉得可怜的身影。

大俱利伽罗咋了舌,拿起荷包,伸到了小夜面前:“人类会将写了愿望的签放进去使用。”

“愿望的签……”

“虽然不知道别的刀放了什么进去,但是你只要放你想放的就好了,也就是说,放理所当然的东西进去就好了吧。”

“我的愿望……复仇……”

虽然不知道他在小声嘟囔着什么,但是小夜还是接过了荷包,重新振作起来了。

“大俱利伽罗,这不是很能干嘛!什么时候变成擅长照顾他人的类型了?”

“吵死了。”

避开鹤丸的玩笑,大俱利伽罗目视着小夜的行动。

小夜一直在偷看着兄弟刀们的情况。宗三如同爱打扮的人一样,将香木放进荷包,然后看着弟弟,温柔地开口道:“小夜只要放进自己喜欢的东西就好了哦。”

听见这话的江雪缓缓取出了笔,开始写起了什么。

小小的纸上出现的文字是……

“和睦……”

听着小夜读出来的话,江雪点了点头,然后开始等待墨水晾干。那是一手让人惊讶的好字。

等这张纸晾干折起,放入荷包的话,护身符就完成了。

鹤丸抱着手,静静看着事情的走向。

“不,虽然我已经料到会变成这样了,但是还是选一些有意外性的词会比较好吧?”

“鹤丸先生,你安静一点。”

“呜哦。”

光忠微笑着,不由分说地捂住了鹤丸的嘴。

“哥哥的愿望是和睦的话,那就和我复仇的愿望矛盾了……”

小夜迷惑了起来。于是,好不容易从光忠的封口下逃出来的鹤丸开口道:“除了复仇,你也有其他喜欢的东西吧?”

“复仇,以外……”

鹤丸看着小夜突然从怀中掏出的柿子。

“是想让主人多吃些柿子吗?”

“啊啊……是想避免饥饿呢……”

“稍等啊。”

鹤丸像风一样冲出房间,又像狂澜一样冲了回来。

在他的手中静静躺着名为“柿之种”的零食。

“这样的话主人就不用剥皮,无论何时都能享用柿之种了。”

大俱利伽罗一副吃惊的表情:“会有煎饼味吧……”

光忠也一副“油会渗出来”的表情制止了他。

在鹤丸做出更多多余举动之前,大俱利伽罗无言地吃光了柿之种。

==========================================================

“那么,接下来我们要怎么做呢?”

回到自己的房间,鹤丸抱起手。

“果然护身符也是需要惊吓的啊。”

“我觉得帅气的比较好。”

“……”

已经开始日落了。

真想去吃晚饭,然后盖上被子睡觉。

就在大俱利伽罗这么想着的时候,鹤丸突然伸出了手。

“我想到了!说到惊喜果然还是生鲜活食!”【翻译:原文前面一句是“ひらめいた”】

还真是没想到什么好事。

“生鲜活食……你准备做什么?”

光忠小心翼翼地问了之后,得到鹤丸“你就看着吧”的得意回答。

鹤丸站起来,然后缓缓斩落了立着蜡烛的烛台。

“总之,光忠的话,用这个就可以了吧。”

“你在干什么呀?!!”

“我在想,送一些跟我们名字有关的东西比较好。看见送的东西立刻就能明白了。就像是我们一直跟在身边一样,不是会很安心吗?也就是所谓的‘看见这个就等于看见了我哟’。”

大俱利伽罗完全无言了。

鹤丸国永现在的行动,毫无疑问是受到了主人的漫画杂志的影响。不然的话,不会做出让人如此让人寒颤的行为……不,如果是这个鹤丸的话,或许能够想得到。

“接下来就是大俱利伽罗的龙和我的鹤了。”

“鹤先不说,龙的话应该没有。给我住手吧。”

失去了能够放置蜡烛的东西,今晚看起来只能在黑暗中度过了。

没有其他办法的大俱利伽罗皱起了眉。

真希望他斩断的不是自己房间的,而是其他没有在使用的房间的烛台。

“没关系。事实上,我最近在本丸见到了菜花蛇,然后就这样抓住并小心翼翼地养起来了。”

鹤丸从壁橱中取出了一个巨大的透明玻璃箱

蛇缓缓移动着身体,并吐出细小的舌头。

“什,什么时候把这种东西……”

喜欢漂亮东西的光忠,看着不知道什么时候增加的同居人,差点昏了过去。

“圆溜溜的眼睛很可爱哦。光忠,靠近点看看怎么样?”

“……”

大俱利伽罗下定决心,以后绝对不要随便看壁橱的里面。

“这可是我下了功夫养育的,里面可是包含了爱哦?每天都照顾的话,主人也会感到开心吧。虽然不是龙,但是我想应该也有些联系……哦呀?”

箱子的盖子完美地没有盖好,蛇一下飞了出来。

“哦呀哦呀,这可真是吓到我了。”

“这不是该惊讶的场合……咦?”

光忠看着移动的蛇,缓缓开口道:“诶……这个不是菜花蛇,是‘蝮蛇’吧?”

“蝮蛇?”

鹤丸露出了瞠目结舌的表情。

“那不是菜花蛇吗?”

“不是。但是要快点采取些什么行动才行,蝮蛇是有毒的——”

蝮蛇直接奔向了大俱利伽罗。

(要拿出去放生吗……)

在大俱利伽罗一把抓住蝮蛇的同时,鹤丸脸色铁青地叫了出来:“等等大俱利伽罗,那家伙似乎是有毒的!触碰到的话很危险!”

“不,我知——”

正因如此才要扔掉不是吗?

鹤丸看起来是想要帮助大俱利伽罗的样子,向着这边飞奔了过来。

像是被飞奔过来的鹤丸吓到一样,蝮蛇翻腾起了身体。

尖锐的痛楚传来,大俱利伽罗不由得皱起了表情。

鹤丸目瞪口呆地睁大了眼睛。

“大俱利伽罗!”

“……失策了吗……”

为了不让蝮蛇缠在自己的手臂上,大俱利伽罗陷入了苦战。

终于将蝮蛇放出去之后,大俱利伽罗直接倒了下去。

============================================================

“大俱利伽罗……大俱利伽罗……”

——吵死了

虽然想向耳边的声音的主人恶言相向,但身体却完全麻痹,嘴唇也动不了了。

被咬到的手腕肿了起来,传来激烈的痛楚,皮肤也变成了红黑色。

“鹤我现在就去准备,你要是不起来的话……”

到了这个时候你还想去把鹤偷来吗?

别管我,你们自己去干吧。

大俱利伽罗在心中嘟囔道。

(蝮蛇的毒吗……动不了了啊。)

是发烧了吗,身体十分热。与此相对的,过一会儿又会感觉到寒冷。

“真是运气不好啊。主人不在的日子里受了伤……”

伴随着光忠担心的声音,有什么冰凉的东西被放在了头上,似乎是冰枕的样子。

用与外表不符的焦急样子,鹤丸开口道:“主人会注意到我们发出的信息吗?”

“因为平时就是会在这些地方疏忽的人啊。也许没有注意到也说不定……”

鹤丸抱着手,说着不吉利的话:“我说,要是主人一直不回来,就这样无法手入而来不及了的话,怎么办?”

“我们是刀,所以我想大概没事……”

“总而言之,我们就先安静点吧,希望他能睡着就好了……”

枕边吵个不停的鹤丸被光忠带出去了,大俱利伽罗舒了口气。

只要少了一份噪音,内心也会安定不少。

(我一个人就好……)

热度浮了上来,大俱利伽罗呆呆看着天花板。

但是,被鹤丸开玩笑拿出来的蝮蛇毒死什么的,也是个愚蠢的事。

平时总是把“要一个人死去”挂在嘴边的大俱利伽罗,此刻却唯独不希望死因是这个。

在断断续续的睡眠和清醒中反复着,大俱利伽罗痛苦了一个晚上。

=====================================================================

——第二天早上。

睁开眼睛的时候,天花板上垂下了很多五彩缤纷的东西。

呆呆地再看上去的话,他的额边放着不知道谁的手。

(光忠……?)

在一边看见了审神者的样子,大俱利伽罗跳了起来。

“我……”

“太好了,看起来已经没事了。听说你危险了,主人就匆忙赶回来了。”

光忠用松了口气的表情这样说道。

看起来似乎是被手入了。

身体没有麻痹的感觉,能像这样跳起来的体力也回来了。

“那是什么?”

眼前的是垂着的,是如同门帘一样的东西。

大俱利伽罗皱起了眉。

“是叫做千纸鹤的东西。是守护健康的护身符哦。鹤丸昨晚用尽全力做的。”

水色、桃色还有些金色,混杂在一起的是颜色鲜艳的千纸鹤,大俱利伽罗碰上去就轻轻摇动起来

——吓到了。

醒过来的时候,就是因为天花板上吊着这个的缘故吧?因为进入视野的颜色过于鲜艳,一瞬间还以为自己到了别的世界。

“护身符吗?还在不厌倦地弄啊。”

“这不是主人的,是你的哦。为了让你早日康复。虽然我也有帮忙,但基本上都是他一个人做的。”

“……”

看着纸鹤和光忠的脸,大俱利伽罗突然陷入了沉默。

平时总是若无其事地戏弄别人,但偶尔也会做出这种让人困惑的举动,这就是鹤丸国永。

“我去跟他说你醒了。他好像很担心的样子。”

担心什么的,说到底这不都是那家伙把蝮蛇藏起来养着的错吗……

大俱利伽罗一边这么想着,一边呆呆地看着千纸鹤。

难道说,这是折了一千只纸鹤之后,扭在一起系紧做成的?那不是相当无聊的工作吗?

“大俱利伽罗,没事吧?!”

鹤丸又粗暴地打开隔扇,冲进了房间。

“真是抱歉啊,都是我的错。”

“没什么。”

冷淡地回应之后,鹤丸丝毫没有露出开玩笑的表情。

“还有哪里在痛吗?没有弄坏肚子吧?”

“……”

因为听见了热闹的声音,于是光忠伸出头看了看情况。

“远征部队回来了呢。”

好像是在找主人的样子,远处还传来什么东西滚动的咕噜咕噜声。

审神者出现的瞬间,长谷部就冲上去搭话了。

“有给主上的土特产。”

将载物车推到身前,长谷部得意地说道。

“我带回了翡翠的原石。请收下。”

因为变得吵闹了,所以大俱利伽罗咋了舌,走了出去。

他静静观察着旁边审神者的样子。

审神者理所当然地露出了一幅困惑的样子。

突然有人要你收下不知道哪里来的巨大岩石,会困惑也是理所当然的。

“主人,这是因为某个计划……”

光忠慌慌张张地想要说明情况,却被长谷部用力制止了:“这是我的献上品,说明自然是由我来。”

长谷部咳了咳,然后朗声道:“主人,自古以来,翡翠就作为除魔石而拥有高贵的身份而备受宠爱。避开灾难,视线愿望,开阔心胸……自古以来就传说着翡翠有这样的功效。而且在某些时代,翡翠只有身份尊贵的人才被允许持有,于是我就决定将翡翠选作主人的护身石了。在翡翠产地的各个时代往返,带回了透明度最高,作为贵石,最有价值的时代的石头。详细的情况请让我在别室为您说明。”

大俱利伽罗感觉到了长谷部悄悄向这边瞥了一眼。

“喂,大俱利伽罗。”

长谷部从怀里取出了小小的石头,丢给了大俱利伽罗。

那是凹凸不平的翡翠的石头。

“我听说了,身体已经没事了吗?”

“跟你没关系吧?——这是什么?”

“预备用的石头。给你用来驱除灾厄。”

长谷部这么说着,背向了大俱利伽罗,似乎是想要去审神者的房间。

大俱利伽罗打开手,看了看翡翠石。

虽然见过加工品,但看见原石这还是第一次。

(真的是绿色的石头啊。)

石头到处都混杂了白色和灰色。虽然加工品易于随身携带,但是耐看度还是原石更胜一筹。

“主,主人!有要给你的东西,我现在就过来你那边哦!”

这次响起来的是乱藤四郎的声音。

粟田口的刀剑们往不同的地方向着主人打招呼之后,又转向了手入室。

“诶?大俱利伽罗不见了!”

现在似乎又开始找自己了。

虽然不知道找自己有什么事,但要是被到处找的话可受不了。虽然不情愿,但大俱利还是做出了回答。

“怎么了。”

“啊,恢复健康了!太好了~”

短刀们的手上,拿着似曾相识的荷包。

樱色、藤色、露草色的护身符袋子摇晃着。

“这个,是大家一起做的!”

“是吗。”

要给主人护身符袋子的事,大俱利伽罗已经从小夜那里听说了。

似乎是对淡漠的回答感到不满,乱鼓起脸颊,递出了护身符的袋子。

“这个,是给大俱利伽罗的!”

“……哈?”

“昨天被蝮蛇咬了,很不得了吧!希望你能快点康复,大家一起做的。”

“这是要给审神者的东西吧?”

“主人的份当然也要给,但是大家也慌慌张张做了大俱利伽罗的份。”

旁边的小夜怯怯地走了出来。

“这个……”

收下了护身符的袋子之后,大俱利伽罗感觉到了里面有硬硬的东西。

“是水果和柿之种,所以,安心……”

“……我知道了。”

短刀们接连不断地递出了护身符的袋子,多到了连双手都抱不下的程度。

身负重伤回到本丸的时候都没有得到这样的待遇,正感到不可思议的时候,光忠抱着箱子走了过来。

“啊啊,好像是得到了很多呢。放进这里面怎么样?”

箱子里装了很多像是招财猫、护符一类的吉祥物。

“这些也是给你的,从别的刀那里得到的。”

“为什么每个人都要把这种东西给我。”

“因为昨天你受伤之后,鹤丸引发了大混乱呢。鹤丸都慌到那个程度了,也就说明不是普通的事了。”

那家伙不是一直都不普通吗——大俱利伽罗一边这么想,一边收下了光忠手上的箱子。

“那家伙去哪里了?”

“鹤丸先生?这么说起来,是去哪里了呢?”

两个人一起走出庭院,去寻找鹤丸了。

传来了吵闹的声音,可能是大家开始按顺序给审神者护身符了吧。

走到审神者房间前面的时候,和预想中一样,刀剑们聚集在了一起。

鹤丸站在庭院的前面,目不转睛地看着放在一边的翡翠的石头。

(还真是安静啊。)

居然能像那样呆呆地看着翡翠的石头。

大俱利伽罗终于意识到了。

肯定会很安静的,毕竟鹤丸一个晚上都在折千纸鹤。

大俱利伽罗靠了过去,鹤丸转过头来。

“啊啊,大俱利伽罗。这个石头还真是厉害啊。不仅是绿色,还掺杂了很多别的颜色啊。而且这个大小,真让人吃惊。”

鹤丸露出了宽心的笑容。

“你……能给的什么都没有吧——抱……”

想要将“抱歉”说完,但却被鹤丸遮住了嘴。

“哦,继续说下去可不行啊。而且本来就是我不好啊。”

“但是你明明比别人都更兴奋吧?”

“确实很兴奋,毕竟我很喜欢这种企划啊。”

要是能送出那个纸鹤,主人一定也会高兴的吧。

但是那个纸鹤却为了大俱利伽罗而用掉了。

比起参加期待的企划,鹤丸选择了在夜晚工作,祈祷大俱利伽罗能够康复。

大俱利伽罗沉默了一会儿,然后很不自然地开口道:【翻译:原文是“しばりだすようにいった”】

“……那个,纸鹤。”

“嗯?”

“……真是,吓到我了。”

“是吗!”

鹤丸突然露出了明快的表情,然后从怀里取出了红色的纸鹤,放到了大俱利伽罗的手里:“这种东西的前端要是不折好的话,就会变得不好看了。这个是稍微有点失败的成品。”

大俱利伽罗用手碰了碰纸鹤,翅膀根部确实有些歪了。

“鹤丸先生,还真是变得很擅长折这个了呢。”

光忠走了过来,拿出了荷包袋。

“这个,我为了以防万一要了,想怎么做呢?”

似乎是注意到鹤丸的手空着,光忠就去要了荷包来。

“不,我就不要了。”

鹤丸一边这样说着,一边得意地挺起了胸。

“大俱利伽罗似乎被千纸鹤吓到了!我决定也要给主人鹤才行!”

“还要折千纸鹤吗?”

“不,主人已经在手入房间见到千纸鹤了……要吓到她就得折一万个了!”

“哈……………?”

“早上起来的时候,主人的房间被一万个纸鹤埋没了,这不是很好的计划嘛!好,既然决定了的话,就要立刻去准备了。”

“等等。”

“然后在被吓到飞出屋子的主人面前,出现了真正的鹤,这不是很让人惊讶吗?当然,真正的鹤不是指我哦。”

果然还是想着要去抓捕鹤。

有着翅膀和鸟嘴,而且还不能杀掉拿回来。这毫无疑问会比拿回岩石更艰难。

“因为有着万纸鹤这样的名字,所以把山姥切也加入到计划里来吧!”【翻译:万纸鹤在日语中是“万羽鶴(まんばつる manbatsuru)”山姥切的读音则是“山姥切(やまんばきりyamabankiri)”只有“まんば manba”对上了呢,切国节哀。】

在悲哀的受害者增加了一个的同时,大俱利伽罗无言了。

光忠则露出了困扰的表情,在两人中周旋着。

“他的才刚刚痊愈,不可以太勉强哦。”

“现在的大俱利伽罗有很多护身符,所以没关系!而且我折的千纸鹤也是效果拔群,这一点也被证实了啊!”

(应该……没有。)

为了不让鹤丸给的红色纸鹤被弄坏,大俱利伽罗用手将它包了起来。

只是主人刚巧看见了信息,在事情变得严重之前回到了本丸而已。和纸鹤没有关系,一切都是偶然。

“纸鹤的制作方法就让我来教给你吧!作为范本,刚刚的纸鹤要好好保管哦。”

也要让我折纸鹤吗……大俱利伽罗露出了不服从的表情。

将纸鹤的翅膀根部矫正,大俱利伽罗将纸鹤递到了鹤丸眼前。

红色的纸鹤和眼前露出笑容的鹤丸的白色相互映照,呈现出了红白色的和谐色调。

“那么,既然决定了的话就快点一边折纸鹤,一边调查确认鹤的栖息地吧!在折万纸鹤的时候,也向山姥切打个招呼好了。”

在这之后,拖着因为彻夜折纸而睡眠不足的身体,去挑战了捕捉鹤的无谋之举。被鸟嘴啄了脑袋,再次负伤——然后自己的头上再次出现了无数旋转着的纸鹤。——这些事情,现在的大俱利伽罗还不知道。

评论(1)

热度(11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