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墨鱼_看置顶

毛虾不配看我的文|鹤中心杂食,刀剑任意排列组合丨特殊传说丨其他丨AO3:Eyeless_Inkbell

【三日鹤】月亮眼睛的三日月宗近与从天而降的鹤丸国永(7)

阅前注意:

·HP paro

·设定请走→哈利波特paro

·手癌注意

(1)(2)(3)(4)(5)(6)

=========================

把新入学的弟弟们都吓了个够,心满意足的鹤丸在列车到站之前匆匆跑回了友人们所在的车厢,和他们一起下了车。

二年级以后的学生不再需要迎接者,学生们只要前往指定的乘车点,就可以坐着马车进入学院。

虽然不知道具体的原理,但迎接用的马车并没有拉车的马。就在鹤丸一脸好奇地围着马车转来转去的时候,某个如同爆炸一样的声音响了起来:

“鹤丸!!!国永!!!!!”

完全没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等鹤丸意识到的时候领子已经被人抓住了。

“在兄长包厢里放那些的人是你吧!!!”

如同日轮一般的怒气,抓住鹤丸领子的小狐丸仿佛连毛发都飞扬了起来,看起来跟恶鬼也没什么差别了。

“是在说什么话题呢……”

鹤丸眼神游离地别开了头。

“别装蒜了,兄长已经用回溯过去的魔法看清楚就是你干的了!”

“诶……”

鹤丸这下可吃了一惊了。

所谓的回溯魔法也就是和时间有关的魔法,那些魔法无一例外都是十分难施展的高级魔法,虽然可能是其中最简单的,但在这个年纪就能够施展出来也是一件十分了不起的事了。

该说真不愧是三条的天才,月亮的宠儿吗。

鹤丸觉得有些无趣地瞥了瞥嘴:“知道了、知道了,下次会做得更干净点的。”

“居然还有下次吗!”

“那当然。”挣开了小狐丸的手,鹤丸道:“难得能够在这样的地方学习,每天只看书岂不是太无聊了,要有惊喜才有活下去的动力啊。”

“你,这,家,伙!!!!”

再次伸出手,想要抓着领子把人抓起来,但这一次鹤丸已经有了防备,轻巧就跳开了。

小狐丸气得七窍生烟:“决斗!鹤丸国永!我以三条的小狐丸之名向你发起决斗,要是我赢了的话,你就再也不准出现在兄长大人身边半径十米以内!”

小狐丸口中的决斗,就是所谓的“巫师决斗”。一般来说,这样的决斗没有危险性,只要一方将另一方的魔杖攻击至离手即可。可是刚刚小狐丸宣誓的时候已经带上了家族的姓氏,这样以来,这就是一场堵上了巫师荣誉的决斗了。

一期和髭切都吓了一跳,想要赶紧把这两个人拉开,但鹤丸却一脸轻松的立刻应了下来:“好啊,可问题是,要是我赢了呢?”

完全没觉得这个上学期害格兰芬多失去了二十分的人会赢,小狐丸冷笑了一声:“要是你赢了,那小狐我就任凭你处置!”

“就这么定了。”鹤丸双手一敲,“被挑战方有着时间和地点的指定权,那么,之后再见!”

鹤丸这么说完,风一样地拉上了膝丸、一期和狮子王跳上了即将离开的马车,留下的小狐丸过了一会儿才意识到,自己可能又被推进了鹤丸的陷阱里了。

“鹤丸,那可是三条家的小狐丸,‘月亮宠儿’的弟弟。”

比起其他人跟鹤丸来往的时间更长一些,深知他性格的一期一振提醒道。

“这点事情我还是知道的,放心放心,我不会输的。”

不,我并不在说这个。而是在说伊达家和三条家交恶的话题。

叹了口气,一期一振干脆放弃思考了。

走下马车,在大家一起庆祝的大厅里,他们将会以学长的身份,迎接新入学的学生们。

大厅厚重的大门被打开,小小的孩子们跟着长谷部老师一个接着一个走了进来。

“不知道小俱利和光忠会被分到哪个学院啊。”

鹤丸支着头看着走到分院帽下的学生。

“果然作为哥哥还是希望弟弟能够跟自己分到一个学院吗?”狮子王道。

“倒也没有,毕竟要是分到了别的院,以后就有借口去他们的休息室了。”鹤丸兴奋道。

“我倒是觉得鹤丸你还是不要成天到处乱跑比较好。”膝丸有些无语。

时间在闲聊中飞快流逝,烛台切光忠被分到了赫奇帕奇,大俱利伽罗被分到了斯莱特林,最后反而是鲶尾藤四郎被分到了格兰芬多,双子中的另一个则被分到了一期一振所在的拉文克劳。

“哟!鹤丸哥,接下来还请多多指教啦。”

“哦!本学期的夜晚探险就算上你一个吧!”

两个人一拍即合,一边的其他人只能无奈地摇了摇头。

为了这个今年的学院杯,不加油挣分可不行了。

所有格兰芬多不禁在心中暗暗鼓劲道。

开学之后的时间总是愉快又繁忙,到了二年级课程不仅增加了不少,科目的困难度也上升了。在城堡中不停东奔西跑赶着上课的同时,时间也飞速流逝。

鹤丸在开学第二周就加入了格兰芬多的魁地奇球队。虽然在第一学年鹤丸就曾经谎报年级,混进过魁地奇的选拔,但最后还是因为真实年龄被戳穿而没有入选,不过他在球场上神出鬼没的身影还是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于是队长答应二年级的时候可以根据他的表现,为他提交特别入队申请。

“好啦,从今天起鹤丸你就是我们的击球手了。”跟十二岁的鹤丸差不多高的人将戳了印章的申请书递了过去,“这周就可以加入训练了哦。”

“哦哦!我一定准时报到,今剑队长!”

“那就好!”娇小的队长笑了起来。

被叫做“今剑”的人是格兰芬多魁地奇球队的队长,同时也是球队的找球手。虽然已经四年级,但从外表来看,却和鹤丸没什么差别,所以也经常被新生们误解为是低年级的学生。

因为高年级的毕业,球队的各个位置都会不定期的空出来,这一次毕业的是当任击球手的学生,而鹤丸正是为了弥补这一个空缺而被特别允许入队的。

“虽然鹤丸是击球手的位置,但刚入队的时候也可以试试别的位置哦,要试试看找球手吗?”

“这不是队长你的位置吗?”

“哼哼哼,不要太小看自己的队长会比较好哦!鹤丸。“

将手臂交叉在胸前,今剑露出了得意的表情。

半小时后,被对方连进了五个球的鹤丸倒在球场边的草地里。

“怎么样,认输了吗!”

今剑将扫把倒拿在手里居高临下地看着鹤丸。

“认……认输了……”

鹤丸有气无力道。

“鹤丸?”

从远一点的地方传来了声音。

鹤丸爬起来,看见抱着书本的狮子王走了过来。

“你在这里干什么?”

狮子王疑惑道。

“这里是魁地奇球场,我会在这里一点也不奇怪吧。倒是你为什么会在这边?你下午不是被岩融老师叫走了吗?”

“是啊,不过老师只是帮我检查了一下鵺的身体状况而已,现在刚从守林人小屋那边回来。”

“啊,你就是那个带着鵺的孩子吗?”今剑插入了话题。

“是,是的。”

狮子王被突然凑近的人吓了一跳。

鹤丸连忙介绍:“这边我们球队的队长,今剑。这个是我的同学,狮子王。”

“队长……格兰芬多球队的?”

狮子王瞪大了眼睛。

“更惊讶一点也可以哦,别看我这样,我可比你们高了两个年级呢。”

“也是刚才让我躺在地上的元凶。”

鹤丸小声补充。

“那只是你训练不足而已哦,鹤丸。”

“是,是,我会好好练习的。”

“那就好。”今剑满意地点了点头,“这就是鵺吗?可以摸一摸吗?”

“可以的。”狮子王让鵺顺着自己的手臂,爬到了手掌上。

今剑伸出手指,被指尖戳到的黑色毛团陷进去一个凹洞。

“咦?!鵺居然是这么软的生物吗??”今剑忍不住伸出双手,把毛团整个接过来,让手指全部陷进柔软的绒毛里。

“这么说起来,鹤丸,你和小狐丸的决斗怎么样了?”

像是想起来了什么,狮子王突然道。

“嗯?”

“他今天好像怒气冲冲地到处在找你。

“啊……”

“你该不会早就忘记了吧?”

“……”

鹤丸不由得移开了视线。

猜中了。

因为那之后就是开学,各种事情加起来,让鹤丸完全把决斗的事抛到脑后去了。

“嗯?什么,鹤丸你还没有和小狐丸进行决斗吗?”

一边把鵺抛来抛去的今剑不知道为什么也插入了话题。

“我和小狐丸决斗的事情都传到四年级去了吗?”

“没有哦,不过我刚巧知道嘛。”把已经开始发出悲鸣的小动物还给了主人,今剑继续道:“但是鹤丸你要小心哦,毕竟小狐丸一直都是以三日月为目标在努力的,在你们同龄人里也算很厉害的巫师吧?”

成绩全优,体育全能,在老师那里有良好的印象,同样是出身于名门三条,作为三日月宗近弟弟的小狐丸几乎就是兄长的翻版,所以大概在谁也不知道的地方,已经掌握了很多超越同龄人的知识了。

“不过那个孩子太过于看重三日月了呢,要是鹤丸你能给他一些教训似乎也不错。”

敏锐地察觉到了今剑语气里的亲昵,鹤丸微微眯起了眼:“队长,你到底……”

“今剑!!!!”

塔楼上传来巨大的声音打断了鹤丸的话。

抬起头,塔楼的拐角似乎有谁在愤怒地挥舞着拳头。

“啊,糟了!今晚的报告!”今剑惊叫着骑上了扫帚,“今天就到这里,下周三再过来集合哦!再见!”

说完他就猛地一蹬地,向着塔楼飞了过去。

看来今剑的问题只能下次再说了。

和狮子王对看了一眼,鹤丸深吸了一口气:“好!总之先去把小狐丸的事情解决了吧!”

拿起了扫帚,鹤丸和狮子王也一起走向了另一个方向的塔楼。



作者有话要说:

我回来唠,我没有坑……

姑且会慢慢磨到两个人成为恋人的地方

之后更新可能也不定时,大家就……随便看看?


评论(2)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