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墨鱼_看置顶

毛虾不配看我的文|鹤中心杂食,刀剑任意排列组合丨特殊传说丨其他丨AO3:Eyeless_Inkbell

【读后感】拝復、俺の本科さまへ

预告一下

我要发疯了

现在走还来得及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你们知道这个人这次在这个本子里又干了什么吗!!!!

自己看看自己看看自己看看!!!!


这是什么开头小孩子和本科大长页,你这人的分镜又进步了杀我啊!!!!

这位是藤森保存的三条刀派的另一把刀刀

照片是我当时……(咳咳咳咳)所以大家悄悄的……


还有这个可可爱爱!!!


是藤森那边的雕像!



两个小可爱的样子就是当时两个人被放在一起的样子,真的巨可爱!!!巨可爱!!!你们赏赏这个可爱!!!!(照片来自藤森神社推)


那两个家伙能被并排成列在一起吗?还真是让人嫉妒啊。




三日月,我想要和你相会,想要再度和你并排陈列(大概在说2009年的那个展)

没事的,经过了千年,我们不是被并排陈列吗?再过个千年,说不定就能够再度有这样的机会了。

↑这是什么牛郎织女千年相会我豹哭了

那么久,那么久,那么久的时光。

不仅不能相互触碰甚至不能见面啊

这次的分镜也疯狂杀我,我不想放出来,太震撼了。

就是那种你不顺着第一页翻到第二页就不能体会到的震撼有人能够明白吗!

就是那种书一页页翻过去才有的那种突然起来的震撼分镜。

我死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你凸太太永远是你凸太太我爆哭!!!!!!

评论(3)

热度(6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