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墨鱼_看置顶

毛虾不配看我的文|鹤中心杂食,刀剑任意排列组合丨特殊传说丨其他丨AO3:Eyeless_Inkbell

稍微说一点与作品好坏无关,只是个人喜好问题的话题。
活击和花丸,非要说的话,我觉得我应该是活击派。
活击人设里稍微幼一点的鹤丸那种危险锋利的感觉真是深得我心。虽然花丸里那种温和男友力超高的形象也超棒啦~
个人比较倾向于会让我思考、并且让情感满溢的作品,因为那样可以让我留下深刻的印象。就最近的阅读来举例的话,应该是杀戮秀,感想放在原创博那边了。
活击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兼桑看见土方哭出来那一幕。
【所谓历史这种东西真的是值得这么去保护的吗
真的值得你们违背自己的本心,扭曲自己的愿望,隐藏自己的感情去守护吗
所谓人类的历史这种东西不就是不断重复丑恶战争的过程吗,就算守护住了现在,之后这种丑恶的事情也会不断重复的呀
明明知道自己最重要的人会死,自己还要为了保护这种事情去战斗
为了做这种残忍的是还给他们肉体和内心】
当时就思考着这样的东西,跟着兼桑一起哭出来了。
后来在堀川极化和和婶与刀系列的【历史】给自己解题了。
痛苦是强烈的情感,这种情感在与别人共情的时候会特别深刻,所以我还算挺喜欢的。
之后思考着鹤丸是不是也有像是土方这样印象深刻的主人,写出了【霜月骚乱】那篇文。
时间和历史真的都是十分浓厚又沉重的东西,只能够活不到一百年的我们可能真的很难想象和体会到那之间存在的伤痛吧。
但是被人类制作出来的器物却一直度过着这样的时光,直到能够保存、修复它们的人消失,它们才会也随着人类一起慢慢被消磨在时间里。
只要人类活着,器物就会活着。所谓的人造物真的是很棒的存在。
单纯从动漫方面来考虑的话,花丸那种日常向因为很轻松,所以类似的番也算喜欢,基本上番了都会去看看。
但是要说印象深刻的话,果然还是给我带来了思考的活击吧。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