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墨鱼_看置顶

毛虾不配看我的文|鹤中心杂食,刀剑任意排列组合丨特殊传说丨其他丨AO3:Eyeless_Inkbell

做梦梦见女体英二,童颜大胸,大概才到亚修锁骨,小小一只被圈在怀里,太阔爱了!!!!

 

想象中的场景:

亚修:(这家伙,女性的样子意外地可爱……)

肖达:亚修,你在想英二现在很可爱吧?

亚修:什?我才没有!

英二:(灿烂笑)啊,我家的妹妹要比这个可爱很多哦(并不介意自己的状态)

亚修、肖达:(这家伙真是太可爱了!

 

梦里的场景1:

亚修在外面干架回来。

英二:欢迎回来,亚修(抱抱

亚修:我回来了(用力抱住

真是太治愈了^q^

 

梦里的场景2:

英二:亚修、肖达你们回……哇!脸上都是伤口,坐在那里!我给你们处理一下。

肖达:(被酒精擦伤口)哇,痛痛痛痛啊。

亚修:这样就叫疼真没出息啊哈哈哈哈!

英二:亚修,你伤得比肖达还严重呢(用力用酒精擦

亚修:哇啊啊啊啊啊!好痛啊!!!!!!!

肖达:哈哈哈哈哈!!!!!!

 

评论(11)

热度(5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