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墨鱼_看置顶

毛虾不配看我的文|鹤中心杂食,刀剑任意排列组合丨特殊传说丨其他丨AO3:Eyeless_Inkbell

【鹤三山一期混乱四角脑洞】


鹤丸国永 →  三日月宗近

      ↑                ↓

一期一振 ← 山姥切国广


鹤丸国永

千年之前就一直认为自己和三日月两情相悦(并没有)。显现出来的时候三日月已经喜欢上了别人。以为一直以来都是自己一厢情愿。之后因为一直在被人类渴求争夺,已经失去了判断对方是不是喜欢自己的能力,对于一期亲密的举动一直误解成因为是从皇室御物时期起的问题儿童,所以被对方特别关照了。认为山姥切收到惊吓时强行装作无事发生的样子很有趣,所以经常惊吓他。


三日月宗近

确实喜欢过鹤丸国永,并且是初恋。但是因为鹤丸曾经失踪以为对方已经折断,所以死心放弃了等待,并因此一度失去了“喜欢上别人的恋心”。显现之后,山姥切作为照顾人一直照顾着三日月,渐渐让他打开了内心,三日月将这样的心情归结于“喜欢”。鹤丸显现之后对这份情感变得不确定了起来。和一期被戏称为夫妻刀,双方都当做玩笑所以没有特别去没有否认,但似乎被山姥切当真了。


山姥切国广

所有新人的照顾人,但在与一期相处的时候自己一直都是被照顾的一方,因为被看到过各种出糗的样子所以面对一期的时候总是心情复杂,后来从鹤丸看着三日月的眼神中明白了这种心情。但因为一直以为三日月在和一期交往,所以一直没有说出自己感情。没有在被三日月追求的自觉,一直以为对方只是在模仿初期自己照顾他的样子照顾回来而已。不擅长应对鹤丸,但其实和鹤丸相处的时候才能够真正放松。


一期一振

在皇室御物时期对鹤丸一见钟情,知道鹤丸喜欢的是三日月后一度收敛自己的情感,显现后察觉到三日月对山姥切的情感,觉得自己应该有机会,所以再度展开攻势。显现第一天就接住了因为晒太阳踩到布而滑下房顶的山姥切。之后也陆续在各种情况下顺手救了山姥切,觉得山姥切经常出现在自己附近是为了监视自己不要把他出糗的事情说出去,并觉得山姥切这样的行为让人会心一笑。因为弟弟们和鹤丸都是知情人,所以并没有解释自己和三日月的关系,偶尔会和三日月一起喝酒。


评论(19)

热度(1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