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墨鱼_看置顶

毛虾不配看我的文|鹤中心杂食,刀剑任意排列组合丨特殊传说丨其他丨AO3:Eyeless_Inkbell

想让大家看一看我(诓骗我基友来画画)的手速!

《弦音 -风舞高中弓道部-》开播第一集!我立刻把 @Senaviar 这个人骗过来给我改图!!

P1三日鹤,P2动画原图

这个不能怪我联想脑!

我想给大家看两个东西!

图→瓶底眼镜与恋之弓

文→第七章:滅紫


PS.

纳:我感觉鹤丸好秃啊

我:emmm比起三日月确实头毛少

纳:啊,真麻烦……我不画了!

我:别啊!鹤头毛给你薅吧

纳:???

我:给你再薅秃一点

纳:??????(你是魔鬼吗?


PS.第一版

我:emmm感觉不太像诶?好秃啊

纳:不是秃的问题吧……啊,我没有改眉毛

改了以后

我:哇!变得好像啊!本体原来是眉毛吗?

纳:我还修了修眼间距

我:???(精髓居然是眼间距

评论(8)

热度(8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